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2012中国11大光棍高校
2012中国11大光棍高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11 点击:

  地产大亨王石与《甄嬛传》女演员田朴珺恋情公开后,王石和田朴珺相识的长江商学院迅速走红,传闻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的经纪公司纷纷将旗下女艺人送往长江商学院“钓鱼”,长江商学院这“非赢利性教育机构”的学费也暴涨到近70万元之巨,一些网友甚至调侃长江商学院是“单身女青年的福地”,入选“中国11大光棍高校”可谓当仁不让实至名归。

  “2012中国11大光棍高校”排行榜因为最近“名声大噪”的长江商学院没有入选而遭到质疑,一些网友纷纷表示,“长江商学院落选光棍高校绝对是中国光棍协会和张一一的失职”。

  附张一一发布的“2012中国11大光棍高校”排行榜

  1、北京电影学院

  2、浙江大学

  3、上海戏剧学院

  4、四川师范大学

  5、香港中文大学

  6、西安交通大学

  7、武汉大学

  8、中国传媒大学

  9、哈尔滨工业大学

  10、重庆大学

  11、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