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亚洲品牌500强出炉 智媒体助力封面新闻连续上榜!
亚洲品牌500强出炉 智媒体助力封面新闻连续上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7 点击:

8月27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再次上榜,排名第399位。同时进入榜单的媒体品牌还包括人民日报、参考消息等。

封面新闻再次上榜

技术品牌路线助力封面新闻再次上榜

今年也是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连续第三年进入该榜单。《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等指标。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认为,在当前的背景下,中国企业要加快走技术和品牌双轨路线。封面新闻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路线再次登上榜单。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的发展历史也正是新技术应用的历史。1995年1月1日,华西都市报作为一种创新的报业形态登上历史舞台,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中国报业“都市报时代”。进入互联网时代,华西都市报启动转型之旅,迅速提升了品牌价值。

2015年10月28日,封面传媒成立,并提出“双品牌”战略,推动华西都市报和封面传媒融合发展。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发展背景下,强势打造封面新闻品牌。

如今在人工智能时代,封面新闻正在朝着建设智媒体的方向阔步向前。封面新闻已迭代到5.0版本,有了超过6000万的用户群。推荐算法、机器写作、机器生成语音、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智能营销等人工智能技术在媒体领域得到广泛运用。封面新闻正在构建“科技+媒体+文化”生态体,打造一流互联网科技传媒文化企业。

专家解读:封面新闻成为智媒体标杆

对于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组成员丁海森认为,技术对封面新闻的品牌价值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已经成为“技术+媒体”融合的标杆。

丁海森认为,在传媒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媒体的品牌价值影响较大。“封面新闻诞生后,在机器写作、推荐算法、VR等技术领域有广泛的应用。这些都在帮助封面新闻提升品牌影响力。 ”

“封面新闻很早就开始实践探索智媒体,较早地意识到了智能技术对媒体带来的变革。”丁海森认为,封面新闻的智媒体实践为媒体机构品牌更新换代提供了借鉴,“表明技术和媒体的融合能够产生更多新的价值。

丁海森说,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媒体机构开始以“智媒体”为目标进行转型融合发展。“作为第一个系统践行智媒体的品牌,封面新闻未来的品牌价值还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来源:封面新闻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