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昆明高校校花大曝光 谁是你的最爱
昆明高校校花大曝光 谁是你的最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4 点击:

这几天,昆明真是春意盎然。圆通山的樱花,捞鱼河的郁金香,呈贡的梨花,郊野公园的桃花。昆明人,你的眼花了吗?

其实,云南很多高校内,都有美不胜收的花海景色!不但人少,还可以体验象牙塔中的宁静和安详! 

云南大学

每年三月,遍布云南大学东陆园各处的垂丝海棠怒放,满园繁花似锦,随处可见一朵一朵粉红色的云。

微风拂过,会落下片片花瓣雨,毫无疑问是校园的“当家花旦”。

古朴的教学楼被一簇簇樱花掩映得更加有韵味!

楸苑旁的玉兰俏丽枝头

一片片硕大的花瓣

宛如白玉

花香若有还无,飘飘袅袅

昆明理工大学

一年又一年,昆明理工大学莲花校区的海棠花已经盛开。海棠花开寄托的是昆工学子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对于每一个昆工人来说,在他们青春的记忆里,都有海棠花的影子。

摄影@虫虫偏头痛

大理大学

“山水中的大学,大学中的山水”,大理大学以秀美的风景闻名。除了山水风光,它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大花园。

阳春三月,满园樱花随心所欲地绽放着她们的风姿。

云南农业大学

摄影@招妹儿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

云南警官学院

云南民族大学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