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今年流行的微卷刘海,满满是瘦脸心机!
今年流行的微卷刘海,满满是瘦脸心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3 点击:

C型刘海

相对对平刘海来说,C型刘海就是在刘海处凹处C型曲线,柔化脸部线条。

比起一般的空气刘海,微卷的C型刘海显得更活泼呢~~

长发的宝宝配一个偏分的C型刘海,可以心机的挡住脸两边的肉哦~至于刘海的长度,可以长一些也可以短一些~

微软雅黑

短发配C型刘海也非常好看,发尾做微卷处理看起来不会太死板。

微软雅黑

S 型刘海

比起C型刘海,S型刘海的卷多了,大多是从头顶3-5cm的头发处就开始有一个卷,刘海部分可以呈现多个卷,这些卷就很心机的帮你修脸型,而且很有女人味哦。

在各种发型间可以随意切换,中分的时候两边都可以卷成S型~

偏分的时候可以卷一边,超级心机哦!

长发短发都很好看~~~

微软雅黑

M型刘海

前额的头发不再那么平直,而是把头发根部开始卷起,让额前呈“M”形模样,改善前面提到的贴头皮情况,看上去显得头发更多、更蓬松。

这种刘海大多是中分的时候留,显得大气知性。

尤其是对于脸上肉嘟嘟的妹纸来说,M型刘海比齐刘海要更有瘦脸优势哦。

把头发扎起来M型刘海也会很显女人味,配上浅色发色十分好看,比起全部刘海盘起的发型,一点点M型卷看起来轻盈多了~

微软雅黑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