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眉毛画错是很显老的!教你减龄10岁的眉毛画法。
眉毛画错是很显老的!教你减龄10岁的眉毛画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4 点击:

画眉真是化妆界里最能看出技术的一个大门槛!尤其是你两边眉毛极其不对称的情况下,画眉就跟本不是沿着原有的眉毛画。而是避开你原有眉形对你的影响,凭空想象一条合适的眉毛出来。这需要长期的练习和观察哦~

有几个小技巧是这样的:

第一,如果你的眉毛是下坠形的,你就要毫不犹豫的剃掉后半条,只有这样才可以画出上扬的眉毛,但这也意味着,你需要长期画眉出门喽~

第二,如果你的眉毛不对称,按最好看的那边眉形来画,不好看的那边尽量修到跟另一半相似,再用眉笔和眉粉画上,那就会好看很多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两款,最常用最百搭的眉形画法!

一字眉VS小弓眉

一字眉有邻家小妹feel,无辜、清纯,不加修饰,韩剧里面很流行。

小弓眉让面容更有轮廓感,如果你鼻子不高,颧骨不高,可以通过小弓眉来让面容更立体。

准备工作

先把眉毛倒着梳,让贴着皮肤的眉毛都竖起来。然后顺着树,把眉毛梳向你之后需要的眉形走向。

一字眉

上图用的是眉粉

小弓眉

上图用的是眉粉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