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初秋如何搭配服饰 跟着模特学一学
初秋如何搭配服饰 跟着模特学一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5 点击:

进入国庆黄金周,是否还没想好如何度过美美的假期?不如看看时装周场外模特们的街拍。如果你早秋缺乏穿搭灵感的话,跟她们学习是不会错的!

LOOK1  长裙+牛仔裤

裤子+裙子的独特风格,会让整体更有层次感,上身搭配毛衣更显温柔,而帅气的夹克则会增添许多前卫元素。

LOOK2 针织上衣+百褶裙

打来淘宝,一众网红的新宠搭配,今年百褶裙风依然强势,搭配毛衣则给人优雅温暖的感觉,很适合文艺气息浓厚的秋天。

LOOK3 T恤+长裙+长款西服

帅气的西服同样是今年初秋的流行趋势,尝试把它当做小披肩款用,会更加时尚。搭配唯美的长裙,帅气中不乏甜美。

LOOK4 长裙+ 棒球衫

今年似乎特别流行混搭风,长款包臀裙搭配棒球衫,穿上小白鞋,轻松休闲的风格更适合国庆出游。

LOOK5 宫廷风衬衣+高腰款下装

复古宫廷风衬衣,绝对是初秋必“败”的单品之一,搭配高腰款的下装,瞬间拥有大长腿的同时,复古风格,也会让你像个小公主一样美美哒。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