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辣妈Baby晒素颜美照 但这个地方看起来不太对(图)
辣妈Baby晒素颜美照 但这个地方看起来不太对(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30 点击:

看Baby美照藏了啥玄机

近日,辣妈Angelababy晒出一张素颜美照。照片中的Baby披散着一头秀发,皮肤娇嫩可人,可是眼睛里却泛着红血丝,面容稍显憔悴,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的好。

面对镜头,她双手交叉摆出一副惬意姿势,面带微笑,显得楚楚可怜。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Baby的头发剪短了,并评论称:“鼻剪短发了哇!新鲜鼻今天身体状态不好,抱抱宝贝。”

然而有网友发现Baby的手“P歪了”,照片中,Baby的手腕变形了,整个手臂都显得特别奇怪。

此前,Baby也曾晒出一张P过的全身照。照片中的baby摆着优雅造型,大长腿特别显眼,可是玻璃里的腿却暴露了她P图的事实,P后腿长比镜子里的影子起码长出1/3。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