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南昌女生暑假狂减42斤变校园女神 婚纱艺术照美翻了
南昌女生暑假狂减42斤变校园女神 婚纱艺术照美翻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4 点击:

南昌女大学生小罗,利用暑假两个月狂减42斤,体重从130多斤减到88斤,暑期结束后返校惊呆室友。减肥之后她向一个男孩告白,并告白成功,这个男生,也悄悄地帮她实现了内心的愿望——

减肥前的罗同学

减肥后的罗同学

很多人对罗同学的减肥方法很好奇,对于减肥成功,罗同学这样说:   

大二大三是我最胖的时候,(将近)135斤,身高1.57米,有体育课,因为胖,有些专业动作没办法做。用我闺蜜的话来说,有时候在宿舍床上,她经常说大半边床都让你睡啊。她经常会打击我,我经常会给她说,我瘦下来吓死你,差不多(大四)暑假两个月,每天跑步5到7公里,最多跑10公里,体重从135斤减肥到88斤。

很多人对罗同学的食谱非常好奇,北京时间@时间新闻的记者也对罗同学的减肥食谱进行了采访,现公布给各位想减肥的女生们:

早餐:稀饭 红薯

午餐:半碗米饭 一荤一素

晚餐:一个火龙果或猕猴桃

罗同学减肥食谱大公开

北京时间@时间新闻的记者询问罗同学减肥之后最大的感受,罗同学止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我们的记者说:

“当时回寝室,我站在阳台上,室友看到我非常的惊喜,她们都不相信眼前的是我,我当时听了很开心。减肥之后我和一个男孩告白,他就答应了,因为我一直有个心愿,我说我想要穿上婚纱,男友在部队没有假期,他就偷偷给我预定了,真的是幸福感爆棚。”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