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白冰《南方有乔木》海报 职场女性温笛个性初现
白冰《南方有乔木》海报 职场女性温笛个性初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6 点击:

  近日,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曝光了白冰的单人角色海报。海报中,白冰高扎马尾,一身浅色职场装尽显温婉知性气质。而海报的设计别出心裁,通过一组暗示人物身份与性格的定制图案为剧迷率先提供线索。口红、平板电脑、腕表、咖啡、高跟鞋等专属物品组成了白冰的人物密码,其饰演的新时代女强人“温笛”形象初现。

  白冰《南方有乔木》单人角色海报

  白冰《南方有乔木》剧照

  据悉,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即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并于全网播出。而白冰饰演的“温笛”则是剧中一大亮点,为剧迷提供独一无二的“温笛职场秘籍”,引人关注。此外,白冰与Bigbang胜利、郭碧婷、李贤宰、张亮共同主演的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将于3月2日登陆各大院线。挚爱元宵,感动上映,值得期待!

  白冰《南方有乔木》剧照

  白冰《南方有乔木》剧照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