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武汉这个男模天团火了!身高1.9米,一出场就引发尖叫
武汉这个男模天团火了!身高1.9米,一出场就引发尖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4 点击:

说起“男模

你是不是就有点迫不及待

开始脑补各种画面

大长腿?!高颜值?!

气场两米八?!

例如这样的

这样的

长报君仿佛听见不少人

在尖叫:太帅了!

别慌!

武汉也有一支

“超高人气的男模队

来看看他们的日常走秀

冷酷范的

绅士范的

怎么样?

他们的气场是不是也完全不输

专业模特队?

然而,长报君要告诉你的是

这群男模可不一般

他们的平均年龄68岁

年龄最大的75岁

最小的61岁

武汉唯一一支老年男模队

记者肖僖 摄

关于他们

你一定充满了好奇

一起来慢慢看

1. 这支模特队是怎么组成的?

这支号称“南湖帅哥”的模特队2012年南湖街老年大学开办时组建的。

记者肖僖  摄

南湖老年大学校长李雨嘉介绍,学校开班时,来报名的老人90%以上是婆婆。为了把爹爹们吸引到老年大学来,学校出台了一项优惠政策:女学员100块钱一门课一学期,一周上一次课,但男学员只要来学校学习,交150元钱,可以天天来上课,上哪门课都可以。而且模特班学费全免。

记者 肖僖 摄

没想到,这样一下子就吸引来了60多个爹爹。

2.他们的选拔标准是什么?

想进这个男模队,可没那么那么容易,首先要过的当然是身高关,目前被招进去的学员,最高的1.92米,最矮的也有1.72米。

当然,身材上也有严格要求:那些“啤酒肚”太明显、大腹便便的可不行。

记者 肖僖 摄

除了外在要求,内在的涵养和气质也是他们重要的选拔标准之一。看来想进这个模特队,还真不容易呢!

3.他们的日常是什么样的?

别看他们最小60多岁了,上起课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的,每次跟着老师练习,一个个认真得就像小学生。

记者 肖僖 摄

迈腿、走步、亮相摆pose,上课的时候,这些细节都是反复练习的重点。

如今,“南湖帅哥”集体出行,不是演出就是排练。高挑挺拔的身材,身着时尚新潮的服装,踏着节奏走起台步,摆出一个个动作……每当这群走模特步的老人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焦点。

为什么来到这儿?

这些男模有话说

戴金明(61岁  1.77米)

老了会玩也是一种能力。小时候读书成绩好,工作了能力强,老了身体好,会玩,这就是一个人一生不同阶段令人羡慕的事儿。

戴金明玩走秀还真玩出名堂来了,上了两个月的基础班就被挑选到提高班来了,到处演出走秀。今年夏天,他随南湖街老年大学118名学员文化下乡到恩施山区,连续演出三场,场场都是男模队以主角出场。

黄和平 (64岁 1.82米)

“我以前是一名跑远洋的海员,20多年前老伴去世了,但我不想让儿女们照顾我。现在退休了没事干,我就权当自己给自己安排了一份工作。人一辈子要开心,上老年大学就很开心。”

如今的黄和平,除了给即将临产的小女儿一家买菜做饭,其他时间就到老年大学男模队训练、走秀,学习烹调和太极。

戴亮书(68岁)

不要做中国式大爷,我们老年人也要有老年人的精气神,要有修养,要有长者的风范。

这群武汉大爷组成的男模队

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看看网友们咋说

@小小米:居然被帅到了厉害了,我的大爷!
@影儿:哇塞!武汉老年男团C位出道!鼓掌鼓掌鼓掌
@吃螃蟹的小白龙:帅是一辈子的事
@hello:老爷子一旦帅起来,就没年轻人什么事了
@我就是我:真好!我老了也想这么过
@喵喵:年轻真的是一种心态!美丽与年龄无关,只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中老年人也一样会很有魅力!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