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远离喧嚣赴别样之旅 细数全球11座世外岛屿
远离喧嚣赴别样之旅 细数全球11座世外岛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2-16 点击:

  面对枯燥的工作、琐碎的家事,您是否有种想逃离一切的感觉呢?如果是,那么就来看一看近日《康泰纳仕旅行者》杂志为大家总结的11座远离喧嚣的世外岛屿,来一次别样之旅吧。(实习编译:李圆圆 审稿:赵小侠)

  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的塔纳托拉雅(Tana Toraja)

  韩国济州岛

  法属波利尼西亚提克豪环礁的珍珠海滩度假村

  马其他戈佐岛

  瓜德罗普岛的上岛(Terre de Haut)

  葡萄牙亚速尔群岛的皮库岛

  意大利拉马达莱娜

  新西兰大堡礁岛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洛德豪夫岛

  智利鲁宾逊克鲁索岛

  希腊斯科派洛斯岛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