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广州0元拍照圣地 在漫天暖调下邂逅“秋日童话”!
广州0元拍照圣地 在漫天暖调下邂逅“秋日童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2 点击:

秋颂

谁说冬天就是萧条无生机,在这里,迷人的冬韵才刚开始。

最近,广州大观湿地公园的落羽杉在朋友圈“爆红”,趁着风光甚好,“搜指仔”先去给大家探探路~

这种种原产于北美的落羽杉其树形优美,羽毛状的叶丛极为秀丽,新生幼枝绿色,到冬季则变为棕色。

特别在每年的11月份中下旬,落羽杉就会开始变色,从青色、浅黄、金黄、棕红、深红的变化过程,一个月左右就能完成。

最动人是秋林映着落日。那酡红如醉,衬托着天边加深的暮色,那是一种十分艳丽的凄楚之美,

置身于这一大片的落羽杉林中,挺拔的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叶子,仿佛带着一层微红的滤镜。在秋日艳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文艺浪漫。

自从公园在网络上走红之后,也让它成为今年最“红”拍照打卡点,有很多游客聚集在这里拍照。

要拍出好看的红色落羽杉照片,请去寻找成片的红色落羽杉。找好角度才能拍出浓郁秋日的感觉。

拍空旷的落羽杉林有难度

把镜头向上移,微风吹动的枝头,溢满阳光的树梢,美成一幅秋日风情画。

到处都是举着手机拍照的人人人人……那也可以拍大头照,或者选择提升角度、或者选择站在高处,总之避开人群就对了。

雾状细软的树叶温柔动人作为前景,用自己挡住后面的人,如果用单反的话可以用长焦镜头。

人像

拍人像最好趁阳光正好的时候,前期穿搭上较暖色系的衣服,如白色、红色、黄色等,而最忌就是穿和树干颜色差不多的啡色以及黑色的。

还可以利用树叶做前景就可以拍出非常梦幻的效果。当然街坊也可以带些小道具如小雨伞、苹果等作为道具。

想象一下,你行走在小路上,周围红杉时不时飘落几叶,也很有意境 。

特意和朋友一起带上精致的干花道具以及水果、红酒等食物来野餐兼拍照打卡。出片很有法式的质感。

这次「走红」的大观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47公顷,是天河区按照“海绵城市”理论对智慧城东部水系进行生态建设的一期示范工程,免费对外开放。

真是0元就能拍出在北方赏红叶的感觉。

在大观湿地公园这里除了可以看到红橙色的落羽杉之外,还可以走在木栈道上面来观赏美丽的湿地环境。

另外我们可以在下午四至五点的时候来拍照,这时候的光拍照是最漂亮的。落日的逆光降临丛中,灿烂的的金黄色有另一番风景。

最重要一点是大观湿地公园是免费对外开放,周未人比较多,建议大家错峰观赏。

珍惜秋日里每一次的好天气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