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张柏芝长沙玩雪写儿子名字 湖南春晚挑战滑冰
张柏芝长沙玩雪写儿子名字 湖南春晚挑战滑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01 点击:

张柏芝路边玩雪,在车顶积雪上写出儿子的名字。

张柏芝路边玩雪,在车顶积雪上写出儿子的名字。

张柏芝在彩排现场。 

张柏芝在彩排现场。 

1月31日,长沙突如其来的风雪让冬日的气氛更为浓烈,提前抵达长沙参与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彩排的张柏芝被漫天雪花震撼,路边玩起车顶上的积雪,用手指写出长子Lucas的名字。与以往不同的是,张柏芝此次现场挑战花样滑冰,演绎《冰雪奇缘》中的艾莎。

与以往晚会临近演出才抵达不同,此次在湖南卫视春晚上挑战花样滑冰的张柏芝提前两天抵达。恰逢长沙降雪,身穿厚重羽绒服的她开心得如同孩子,在长沙路边玩起车顶的积雪,并用手指在雪中写下长子Lucas的名字,这引来不少路人围拍。

曾经学习过滑冰技巧,张柏芝此次彩排显得轻松自如,换上滑冰鞋后迅速在冰场上驰骋。首次在电视荧屏里秀出滑冰技艺。为了完成此次演出,导演组邀请到包括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在内的专业运动员会为整台晚会冰上舞台的表演做精心的编排和准备,甘当“护花使者”。

这一次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冰雪秀得到了迪斯尼的大力支持,并独家授权可以在春晚上演,而张柏芝将挑战史上票房大卖的迪斯尼经典动画《冰雪奇缘》中艾莎公主的经典形象。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