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90后小伙花20多万玩网游账号 一夜被封!
90后小伙花20多万玩网游账号 一夜被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4 点击:

出生于1993年的小李是个游戏发烧友。他最喜欢的游戏是腾讯运营的一款网络游戏《穿越火线》,短短两三年的时间里小李在这个游戏里花了不少钱,据他自称达20多万元。可是,在9月14日,小李却得知了一个让他不能承受的消息——他的《穿越火线》账号被封号了,而且是要被封999天,这对小李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至今,他仍对腾讯游戏给出“存在严重违规”的封号原因很不认同。

两年多花了二十多万玩游戏?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做英雄的梦想,不论是足球场上的“世界波”绝杀还是在枪林弹雨里的辗转腾挪。在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在游戏的虚拟世界里却可以得到,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玩游戏的原因吧。但游戏迷、现在杭州工作的90后小伙小李这几天来却闷闷不乐,原因是他觉得自己被腾讯坑了。因为腾讯总部在深圳,所以他也把投诉电话打到了深圳的媒体。

小李对记者表示,从2014年开始,他几乎每天都要玩《穿越火线》,几乎达到了“上瘾”的程度。小李给记者罗列出他这些年来所花的钱:“两三年来,充CF点卡8万多元,开通会员及刺激会员成长花费1万多元,买英雄和绝版等游戏装备花了八九万元,在淘宝买各种游戏道具又花了两三万元,仅穿越火线一款游戏,我就花了20多万元,还不包括充QQ的各种钻及玩其他游戏的花费。

记者为此向腾讯游戏方面作了求证,腾讯游戏表示,从该账号近一年内的充值金额看,和小李所述相差较大。

封号原因是“非法使用外挂”

“其实,我的账号在9月13日时就被封过一次,当时心悦俱乐部(即腾讯游戏的贵宾客服)说是因为我非法篡改游戏客户端,其实就是调了烟雾头。所以要封号7天。”小李对晶报记者解释,“所谓调烟雾头,就是调解桌面的分辨率,比如我在游戏里买了烟雾头,不调就没有任何的效果。而且那次也不是我自己调的,那是网吧电脑本来就设置好的,其实玩穿越火线的人,80%以上都会调烟雾头的。”小李对记者表示,那次被封号7天,虽然自己也颇为不满,但是也认了。

但是,就在被封号的第二天,小李又接到了腾讯游戏的通知,这次是“封号999天”。“封号999天,这就是等于永久封号了!”小李非常气愤地对晶报记者表示,当他得知自己被封号后,他联系心悦俱乐部,客服表示封号原因是“最后一把(局)中严重违规。”但又对他到底是哪里“严重违规”回答不出来。“我有打游戏时的录像,我可以提供最后一把游戏的视频和他们对证的!我没有使用第三方的外挂软件作弊!如果腾讯把搜狗输入法和360浏览器也归结到第三方外挂软件的话,那我无话可说。”小李对记者说:“但是腾讯游戏方只说这是最终结果,根本不理会我的申诉。”

前日,晶报记者向腾讯游戏了解此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查证,小李被封号的原因是在穿越火线游戏中使用了非法第三方外挂软件,所以对小李的账号进行了封号处理。对小李提出的要求腾讯公司拿出自己“严重违规”的证据,腾讯游戏方表示,需要该账号的所有人通过网警联系腾讯公司,公司会在网警在场情况下,向该账号的所有人出示封号证据。

小李对记者表示,目前,自己已委托律师发函到腾讯公司,但还没有得到腾讯的回应。“即使解封了我也不会再玩游戏了,我现在只想要一个说法。”小李对记者说道。

律师观点

玩家对封号有异议可通过消协或法院介入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到了广东俨道律师事务所商事部的律师。律师表示,玩家与游戏运营商之间是服务合同关系,如果运营商要封号,在法律上属于解除合同,运营商应当对此承担举证责任,证明玩家存在违规行为,并在封号前提前通知玩家。玩家对封号有异议的,可以通过消协或法院要求解封账号、返还游戏道具或者要求赔偿损失,损失参照玩家充值金额等来确定。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