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时尚 > 深圳最大体育休闲公园免费开放!最全攻略在此
深圳最大体育休闲公园免费开放!最全攻略在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9 点击:

深圳最大的体育休闲公园,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

早在今年6月就已免费开放。

但很多深圳的小伙伴们,

仍不知道深圳还有这么休闲的去处。

在此,奉上体育公园的游玩预定攻略,

收好不谢~

1.罗湖体育休闲公园位于何处?

就在罗湖体育馆旁,近梧桐绿道入口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位于对港供水箱涵上方,西侧与东湖公园相接,北至东湖水库坝下。

2.公园里有什么娱乐设施?

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统统都有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入口景观区、服务中心区、儿童娱乐区、生态绿地区、滨水休闲区、阳光草坪区、球类运动区等7大功能区。还有一条近2公里长的樱花绿道,以及多处公共自行车站点。其中建筑面积1151平方米(包括南北2个单层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4760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10225平方米,其余为绿地、道路、水域等。

也就是说,闲时你可以来这里骑车、跑步;

周末了可以带小朋友过来玩沙抓鱼;

或约三两好友一起打篮球、排球、羽毛球;

春天到了还有樱花看,“动”、“静”结合。

球类运动区分设在南北两端

——南端:

标准篮球场6个

标准排球场1个

毽球场(可打羽毛球)6个

——北端:

7人足球场2个

5人足球场3个

此外,公园入口处还设有生态停车场

停车场共设置185个地面停车位,其中新能源充电桩停车位98个。但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停车难、交通拥堵情况,小编还是建议市民未来还是多多利用公共交通方式前往哦~

3.场地都是免费的吗?怎么收费?

采用结构性收费,且低于市场价

公园总投资接近5000万元,但作为惠民工程,列出了“公益清单”,即园内体育设施收费采用结构性收费,并且低于市价。公园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2:00,场地收费标准,按9:00-17:00的白天时段,以及17:00至22:00的夜间时段,两个时间段来计算。

 白天时段:除足球场收费外,包括篮球场、毽球场和室外排球场在内的其他体育设施,全部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夜间时段:从安全管理和灯光成本的角度出发,体育项目实行低价收费。

 其他免费时间段: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以及全民健身日,公园内所有体育设施,均免费使用。公园内儿童娱乐区、生态绿地区、滨水休闲区等其他休闲区域内的所有设施均免费使用。

儿童娱乐区

滨水休闲区

具体收费标准,看表格

4.各种场地如何预订?

微信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

 免费项目:需提前一周,通过罗湖社区家园网微信公众号的“文体通”版块进行预订;预约取消或当天未能如约使用的场地,供其他居民现场或电话轮候预约。免费预订项目及时段为篮球 09:00-17:00(不接受包场),排球 09:00-22:00(不接受散客预订)。

 正常收费项目:均需提前一周电话预订或到服务中心进行现场预约,并需在使用场地前提前到现场缴费预订。

 收费项目时段:篮球 17:00-22:00(可接受散客、包场预订),足球 09:00-22:00(不接受散客预订)。篮球场、排球场预定电话:25655199;25653199。足球场预定电话:22720566;22720533。预订采取实名制,前往服务中心前台办理入场前,要提供预订手机号码及有效身份证号。

温馨提示:取消预约超过三次或预约后不到场有两次记录的顾客,将列入预约黑名单并取消其网络及电话预约资格。

5.公园周边还有什么可玩?

到深圳水库去发呆

沿着罗湖绿道5号线徒步、骑行

到东湖公园垂钓区去钓鱼

到仙湖植物园看美美哒小植物

6.交通路线指引

 公园地址:罗湖区黄贝街道办爱国路东湖二街10号(公园位于罗湖体育馆旁,近梧桐绿道入口)。

 公交站点:罗湖体育馆①站、罗湖体育馆②站、东湖公园南门站下,均可步行前往。

小伙伴们~

正好趁着天气凉爽,

赶紧约起!

TAGS:时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