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要让上级哄着你做事的 请回到你妈妈身边去 长大了再来面对这个世界!
要让上级哄着你做事的 请回到你妈妈身边去 长大了再来面对这个世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4 点击:

做业绩,要上级盯着管着才去做的,请到富士康去,流水线才最适合你;

天天想着上级主动教你带你,请回到学校去,多交点学费的话老师或许可以一对一教你;

要让上级哄着你做事的,请回到你妈妈身边去,长大了再来面对这个世界!

业绩是靠自觉自律积极主动,优秀的人从来不需要别人天天盯着做事!从不为自己的失败和不足找那么多借口。

——董明珠

朋友圈刷屏的亲们,有的只是默默加个了【转】。

有些还贴心的加上了“有道理”“共勉”等点评。

喜欢看热闹的小编又跑到微博上围观了。

围绕这个话题的网友大体上自动站成了两队:

默默反对着

@南瓜的椅子 :聪明的上级懂得怎样激励员工做事!

@猪大白zrz :严厉也不算错,但偶尔也要人性温暖!

@从那天开始了:变着花样的说刻薄话是董女士的缺陷。

@ID单纯君:只要给我足够的待遇不说话我也会做,给我不够的待遇,你说话我也不做。

@高小白高跟鞋:我觉得有必要下班回家和麻麻商量下让她回避段时间,让我再长大些。

@forwinners2016:反对的都是普通员工吧,哈哈。

分割线

 

高声支持着

@梶浦由記MO2:可是有些人就是长大了还面对不了,怎么办呢。

@光脚流浪的狮子:话糙理不糙,没有哪个领导喜欢不做事成天叨逼叨的,作为员工我们也希望领导能做实事,如果你遇到没有能力的领导,怎么办,作为员工的你还不是要服从,都是小虾米怎么和鳄鱼斗,职场的灰色地带越来越多了,不是每个领导都有能力,要求员工的同时先把自己做好。

@MindTong:所以强者从来不会考虑弱者的感受。

@陷空山无底洞大王:说得很正确啊。职场就是这样,谁管你高兴不高兴。有能耐就证明自己的能耐。要求领导有领导力的....哈哈只能说你太幼稚。

@kai_design:貌似转发这个消息的都是上级。

分割线

其实董小姐这段话并不是最近才说的,只是突然就火了。

戏谑之余,让我们看一下这位营销女王对待员工的铁腕政策,字字见血。

董明珠的10句励志格言

1、别以为自己很牛,真要觉得自己很牛,拿工作结果出来看,这比你吹一万次牛更有说服力,更能得到公司的认可。

2、马屁少一点,我相信再响再爽的马屁也顶不上你出色工作成果功力的十分之一。

3、别为小钱纠结,你那三块五毛二没人在乎,太在乎小钱的人将一辈子为小钱发愁,因为小钱思维对你来说会很容易成为习惯,投资不仅仅是股市基金和黄金。

4、对领导忠诚是你在公司存在的保命线,没业绩没成果有它你还能存在,没它了就算你再牛也P都不是,而且很快你就会臭名昭着。

5、要么全力以赴的干,要么早点滚蛋,在任何一个位置混日子迟早会有人拿你开刀,你要明白,做企业不是做慈善,如果你愿意被慈善,我建议你去要饭。

6、别把老板和上司当傻子,他装傻不等于真傻,不追究不代表他不记得,只是他给你机会去磨练,你的这些小伎俩他早就比你耍的专业几百倍了,不然他也不敢坐上这个位置。

7、别见人就说你有多苦,说久了一定会成为公司里最苦的那一个,苦了这么久还拿不出解决办法,只能说明你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情商有缺陷,因为没人在乎你苦的过程,只在意你得意的结果,包括你自己。

8、对工作,一诺千金,言出必行,每次放空炮,还有谁会相信你能做好,凭什么让公司给你最好的资源。

9、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10、请别再说“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请你记住,苦劳是企业的一种负担,它会让企业慢慢消忘,功劳才是你存在的条件和价值。

人不狠,则站不稳!

新年第一碗“鸡汤”,干了它!

2017撸着袖子努力干!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