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女员工怀孕 工资被减半差点连工作都丢了!事发深圳市天慧谷科技股份公司
女员工怀孕 工资被减半差点连工作都丢了!事发深圳市天慧谷科技股份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7 点击:

导读
在深圳宝安工作的何女士年初发现自己怀孕了,30岁有了第一个孩子,一家人都如获至宝。但是没想到,这件事情却给她在职场惹了不小麻烦 到底怎么回事?

戳链接看节目视频▼

何女士今年30岁,在深圳一家生产机械设备的公司负责制定生产计划,配算生产物料。何小姐说,自己在公司工作一年多后,今年3月,突然接到公司一纸通知书,说要将她调职

何女士很突然接到来自公司的人事调整通知

何小姐说,自己原本的工资是6500元,而新职务的工资只有4500。好端端的,公司怎么会突然将何小姐降薪调职?何小姐企图找公司讨个说法,但是公司的答复却令她非常不满。

公司以莫须有的罪名给予何女士降薪调职

何小姐称,过去几个月中,公司从来没有提示或者警告过自己,在工作上有无法胜任的地方,而在告知公司自己怀孕之后,公司却做出了降薪调职的决定,她认为公司有歧视之嫌。

虽没有正式通知公司自己怀孕,但是已经很显怀

好不容易怀了第一个宝宝,让何小姐和家人兴奋不已,但是公司在这时做出的决定却让她感到不安何小姐说,希望能继续之前的工作,能给未出世的孩子一些保障

随后,记者来到当事公司,天慧谷科技股份公司。当记者询问负责人,何小姐是因为哪个项目为公司造成损失时,对方并未说出具体的项目,仅表示是工作能力问题

谭经理表示,是在发布人事通知当天才得知何小姐怀孕

谭先生表示,公司方面是3月10日,恰好就是发布人事调动当天才知悉何小姐怀孕的。

何小姐说,自己的确没有提出过书面报告通知公司自己怀孕的消息,但她认为,自己6个月的身份早已显怀,同事也都知悉她怀孕的消息。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劳动仲裁机构,对方表示,已经就此问题约谈双方。

劳动仲裁法庭表示已经受理,正常程序需要45天

目前,何小姐已经申请劳务仲裁,将走法律途径解决分歧。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