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年会中的iphone7 离职就没了?事发钜派投资集团杭州分公司
年会中的iphone7 离职就没了?事发钜派投资集团杭州分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1 点击:

1月16号,杭州的任女士在公司年会上抽到了一部苹果7手机,现在两个月过去了,手机还没拿到,据说跟她已经离职有关

年会中了苹果7,离职前奖品没有拿到

任女士说,当时参加年会的有200多人,苹果7手机这个奖项有15部,自己很幸运的中奖了。

任女士:“当时因为是后增的奖项,没有现场发下来,要过完年之后才能发,公司说要走流程。”

任女士说她去年11月到了钜派投资集团,做理财经理助理,因为在试用期业绩不好,没通过考核,二月底被要求离职。考虑到中奖的手机还没发,离职前,她找领导问了一下。

任女士:“领导说他们也不知道,这是总公司的流程问题,如果发下来,肯定会给我的。”

去领奖遭到拒绝,离职人员不享受公司福利待遇?

听到领导说会给,任女士就在2月27号办理了正式离职的手续。3月15号,她听说其他中奖的同事都领到了“苹果7” 128G内存的手机,17号就到公司领奖被行政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拒绝了。

任女士:“他说你是离职人员,但是不享受公司的福利待遇。”

任女士觉得,自己现在是离职了,但中奖时还是公司的员工,公司没有理由不把奖品给自己。而且工作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在年会上中奖,当时心情很激动。

任女士:“朋友圈里面到处还都宣传了一下,结果过了两个月,还没有发下来,心里面很不高兴。”

工作人员失误?

钜派投资集团在绿地中央广场5号楼10楼,任女士找到了当初的直管领导, 这位领导说不方便面对镜头。

钜派投资集团杭州分公司城市副总 周女士:“我也让我们那个经理去问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原因,就是行政认为她已经离职了,其实她还没有离职啊。”

周副总说,任女士中奖的事自己知道,内勤人员2月21号核对名单时,任女士是提交了离职申请,可能把她当成了已经离职,所以说不能给,这是工作人员的失误。任女士说,这件事自己来了几次,也找过领导,但都没解决。

任女士:“我当时也问了几个领导,其实和他们个人也没有关系,因为钱也不是他们出,我拿不到他们也拿不到,但是就是没人管这个事情。”

公司:事情可以解决,周五给手机

周副总说,之前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刚才向领导请示了,这件事情会给任女士解决。

钜派投资集团杭州分公司城市副总 周女士:“现在是我们浙江区的区域总在负责这个事情,这个事情肯定是能解决的,他也认为她(任女士)是应该拿到的,哪知道那个行政的把她当做离职人员处理了(什么时候能把手机给她?)星期五,刚才跟她说的是周五。”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