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贵州遵义一小区建成3年 墙体开裂渗水!这种房子如何住得踏实?
贵州遵义一小区建成3年 墙体开裂渗水!这种房子如何住得踏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4 点击:

因渗水导致窗台木板已变黑。

近日,遵义石佛路颐景苑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才建成3年,已发现40余户居民家中墙面渗水或墙体开裂,这现象持续数月未得到解决,影响了正常生活。

杨先梅是该小区5栋一单元4楼住户,她家两间卧室墙体均有渗水,明显可见墙体的贴纸很潮湿。“由于墙体渗水,把窗台飘窗木板都弄发霉变黑了。”杨先梅随即捞起窗帘,记者看到窗台木板框已发霉变黑,细看还有水痕,用手触碰可感湿润。

杨先梅称,该栋楼每家墙体都渗水,许多住户家比她家渗水得严重。

走访中,记者发现让该小区居民最闹心的是墙体开裂。在5栋2单元3楼的王强家,阳台与客厅相隔承重抬梁中部,出现了断裂细缝,“一年前,这承重梁就出现了断裂缝,住在家里提心吊胆,真担心哪天会垮塌下来。”王强说。记者走访中看到,不少住户家墙体已有开裂现象。

据了解,该小区由遵义泰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造,2013年,建成并交付业主使用,采用砖混结构,共分5栋170户居民。住户们反映,他们入住后没多久,发现只要下雨,墙体就会发生渗水,同时,墙体已出现了开裂。

对此,遵义泰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夏中涛告诉记者,接到该小区物管反映此情况后,他们邀请遵义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站、遵义市航天设计院对墙体渗水或开裂进行“诊断”,找出原因,再拿出解决方案。

目前,遵义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站、遵义市航天设计院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小区内了解情况,“待我们了解现状后,再通过汇总、分析,才能找出问题所在的原因,制定出解决方案。”一名工作人员称。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