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沈阳今夏平均薪酬5810元 这十大行业薪酬最高
沈阳今夏平均薪酬5810元 这十大行业薪酬最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3 点击:

祝你不幸,望你失败,

愿你被背叛…这碗“毒鸡汤”,

为何刷爆了外国人的朋友圈?

点击图片看个究竟↓↓↓

2017年7月13日
丁酉鸡年六月二十

封面新闻

沈今夏求职期平均薪酬5810元

今年夏季,智联招聘持续监测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职场竞争情况,智联招聘《发布2017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夏季平均35.8人竞争一个岗位,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薪酬为7376元,沈阳今夏求职期平均薪酬为5810元,低于全国平均数1566元,排全国第36名。

沈阳地区的十大高薪行业

从薪酬的分布情况来看,沈阳地区的薪酬主要分布在2000元至4000元和4000元至6000元的区间中,分别占37.9%和31.6%。8000元以上的薪酬仅占14.4%。

具体来看,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的平均月薪最高,为7653元;其次为学术/科研,薪酬水平为7301元;再次是中介服务行业,平均月薪为7122元。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