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31省区市最低工资排名公布“上海2300元居首 广西垫底!”
31省区市最低工资排名公布“上海2300元居首 广西垫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7 点击:

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多了,今年你的工资有没有涨呢!?

反正萌编没有涨...

近日,全国多个省市对最低工资标准进行了调整。其中有媒体统计了全国31个省份的最低工资标准,结果显示:上海依然稳居第一。

而我们的广西……

垫底了……

底了……

了……

统计表格中显示,广西的第四档最低工资标准仅为1000元,在所有省份、档位中排名垫底。

有的小同志就会问了:哇!这么低?怎么我一个月能拿几千块捏?

最低工资标准,是指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或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约定的工作时间内提供了正常劳动的前提下,用人单位依法应支付的最低劳动报酬。

其实咧,这个所谓的最低工资,是我们国家的一项劳动和社会保障制度,它保证符合法律规定的“劳动者”,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获得至少达到一定标准数额的劳动报酬,以此来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至少保证能吃上几顿饱饭!

那么在什么情况下,会只能拿到一个月1000闷呢?

比如:企业经营困难到发不出工资、劳动者处于实习期、劳动者处于法定休假期等等。

总的来说,大部分人在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碰到这种适用最低工资标准的情况的……而且!如果企业真的困难到只能发最低工资,搞不好你已经分分钟跳槽啦,还等着吃低保干啥!

所以说,还是不要担心什么最低工资标准咯!好好想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工资吧!

下面,萌编就给大家找来一份“工资提高八大法”!赶紧学起来,月入一两万,走上人生巅峰吧!!!

1

全心投入工作

重要指数:★★★★

当你工作时,一定要全心投入,不要浪费时间,不要把工作场所当成社交场合。光这个秘诀,如果你能长期实践,就能使你的生产力加倍。

2

提高工作效率

重要指数:★★★★

养成一种紧迫感,一次专心做一件事,并且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之后,立刻进入下一件工作。养成这习惯后,你会惊讶地发现,一天所能完成的工作量居然是如此地惊人。

3

高附加值工作

重要指数:★★★★★

你要记住工作时数的多寡不见得与工作成果成正比。精明的老板或是上司关心的是你的工作数量及工作品质,工作时数并非重点。因此聪明的员工,会想办法找出对达成工作目标及绩效标准有帮助的活动,然后投入最多时间与心力在这些事情上面。投入的时间愈多,每分钟的生产力就愈高,工作绩效也就提高,自然赢得老板及上司的赏识与重用,加薪与升迁在望。

4

工作熟练度

重要指数:★★★★★

你找出最有价值的工作项目后,接着要想办法,通过不断学习、应用、练习,熟练所有工作流程与技巧,累积工作经验。你的工作愈纯熟,工作所需的时间就愈短;你的技能愈熟练,生产力就提升得愈快。

5

集中处理

重要指数:★★★★

一个有技巧的工作人,会把许多性质相近的工作或是活动,例如,收发E-MAIL、写信、填写工作报表、填写备忘录等等,集中在同一个时段来处理,这样会比一件一件分开在不同时段处理,节省一半以上的时间,同时也能提高效率与效能。

6

简化工作

重要指数:★★★★

尽量简化工作流程,将许多分开的工作步骤加以整合,变成单一任务,以减少工作的复杂度,另外,运用授权或是外包的方式,避免把时间花费在低价值的工作上。

7

加长工作时间

重要指数:★★★★

早一点起床,早点去上班,避开交通高峰;中午晚一点出去用餐,继续工作,避开排队用餐的人潮;晚上稍微留晚一些,直到交通高峰时间已过,再下班回家。如此一天可以比一般人多出2至3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而且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步调。善用这些多出来的时间,可以使你的生产力加倍,进而使你的收入加倍。一个成功的人,通常是一个行动派的人,一旦懂得提升生产力的方法,就会将这7个小秘诀,默记在心,不断地应用、练习,直到成为工作、生活的习惯为止。只要养成这个习惯,你的生产力一定会提高,收入也会加倍。 

8

不断充电学习

重要指数:★★★★★

步入高薪的领域,学习是必不可少的,知识的更新任何时候都不能停止,绝大多数事业有成的高薪收入者在回答“未来五年你最需要什么”时,都选择了“充电”。那些在高新技术领域中的高薪收入者,更是把企业有无良好与完美的培训计划作为其加盟的理由和依据。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