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2016年贵州职工年收入排名全国第7
2016年贵州职工年收入排名全国第7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9 点击:

目前,除西藏、黑龙江2地外,其余29省份均已公布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与2015年相比各省职工收入不同幅度有所增加,但大多未超年度全国平均工资水平。以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北京职工年入近12万元居首,河南不足5万元垫底。

        

根据各省公布的数据显示,贵州职工年入66279元,排名全国第7。

15省非私营单位职工月平均工资超过5000元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67569元,同比名义增长8.9%;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2833元,同比名义增长8.2%。

        

与全国水平对照,京津沪、浙江、广东、江苏等6地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2016年平均工资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上海以全社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78045元在列)。其中北京以119928元位居首位,成为唯一一个突破10万元的省份。河南省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2016年平均工资则在29省份中垫底,为49506元。

      

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超过6万元的省份有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青海、贵州、宁夏、重庆、四川、山东、福建、海南、内蒙古、云南等15个,占比超过一半。换算为月工资,这 15个省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的月平均工资达到了5000元。

        

具体从各省增速来看,在已经公布数据的地区当中,浙江、广东、湖南等8地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增速高于全国8.9%的平均增长率。其中湖南最高,增长11.2%,另有三地增长率超过10个百分点,分别是贵州11.0%、江西10.2%、浙江10.0%。此外,河南、青海、广西、广东等地也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