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3/4性骚扰发生在职场 为何80%女性对此沉默?
3/4性骚扰发生在职场 为何80%女性对此沉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2 点击:

荷兰的一项报告指出,75%的性骚扰都发生在职场,剩下的多见于交通密集的地铁站、火车站、商场、酒吧等公共场所。

好莱坞电影制作大腕韦恩斯坦、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最近以好莱坞的性丑闻为开端,全世界的舆论都被引到了性骚扰话题,这背后是近年来政界、娱乐圈、科技圈名人频频面临此项指控。

荷兰的一项报告指出,75%的性骚扰都发生在职场,剩下的多见于交通密集的地铁站、火车站、商场、酒吧等公共场所。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这两类性骚扰,人们的处理方式区别很大。英国一项调研显示,女性遭遇职场性骚扰后,80%选择了沉默,未向领导、甚至任何人提及。

而人民网的一项调查显示,遭遇了公共交通性骚扰后,绝大多数的中国女性会主动反抗、包括斥责、报警等。(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