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北京大兴连续举办两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
北京大兴连续举办两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3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北京大兴区举办专场招聘会。这是大兴区为关停的“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中的人员举办的第二场招聘活动。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3家企业参与,招聘岗位多达1310个。加上11月27日的招聘会提供的508个岗位,两场招聘会共提供了超1800个就业岗位。

大兴区人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兴区在三天内连续组织两场招聘会,就是为了给有意愿留京工作的劳动者提供多样的就业选择,使大家能够在更加安全、更有保障的环境下工作。有相关就业意向的求职者除在各镇、街道社会保障事务所咨询招聘活动外,还可登录大兴区就业信息化服务平台或关注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

求职者浏览企业招聘信息

参与企业数量比上一场翻番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星光梅地亚酒店、北京亦庄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岗位涉及项目经理、人事主管、会计、电工、收银员等176种共1310个。与两天前的专场招聘会相比,参加企业增加了近一倍,岗位数量更多,工种类型更丰富,适合人群更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参与,仅北京亦庄国际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岗位就涵盖了普工、电工、操作工、学徒工等普通技术工种,以及人力资源主管、人事主管等管理岗位,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群体劳动者就业需求。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旧宫、瀛海、亦庄地区的群众前来应聘。对达成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各企业将结合具体岗位需要,进行专门的岗前培训,确保达标上岗。

求职者进行就业服务咨询

求职者看重住宿就餐问题

来自山东的徐先生说,现在已临近春节,自己对于薪资待遇考虑的不是特别多,主要想找一个食宿条件还可以的正规企业。“我之前工作的小厂子实际上就是一个农家院,生产厂房和住宿空间就混在一起,货物就露天堆放,现在已经停工了。”

能否提供食宿是大量求职者最关心的问题,而招聘企业大多都可以为员工提供正规住宿、就餐环境。富士康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葛夫顺表示,对本次招聘进场的员工,公司将妥善安排食宿问题。“一日三餐基本上只需要花20块钱,公司还提供统一的职工宿舍,其中农村户口可以免费住宿,城镇户口也只需缴纳110元的住宿费用。”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