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昆明白领冬季平均薪酬7411元 专业服务咨询行业最吃香
昆明白领冬季平均薪酬7411元 专业服务咨询行业最吃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0 点击:

你们知道天冷和什么更配吗?

平均工资!

看完觉得心里拔凉拔凉的!

日前,智联招聘发布了《2017年冬季昆明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对昆明地区雇主和白领人才供给状况、平均薪资等进行了分析。

根据报告显示

2017年冬季

昆明白领平均薪酬为7411元

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16位

宋体

平均薪酬分布情况

据了解,此次报告主要检测了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职场竞争情况,根据平台大数据,结合在线企业招聘需求和白领投递简历情况,分析得出《2017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

其中在昆明地区竞争指数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

其次是网络游戏行业,物业管理/商业中心行业排在第三

交通/运输行业和医药/生物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位列第四和第五

从职业层面来看

竞争最激烈的职业是交通运输服务、财务/审计/税务和高级管理。此外,行政/后勤/文秘和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的竞争也较为激烈。

从薪酬来看,昆明地区2017年冬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7411元,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十六位。

从薪酬的分布情况来看,昆明地区薪酬水平较高,平均月薪4000元至6000元的职位占职位总量的32.4%,8000元以上的占24%。

具体来看↓↓↓与上一季度相比,薪酬排名前十的行业名单发生较大变化。

十大高薪行业

对比前几季度看看↓↓↓

智联招聘数据显示,昆明地区2017年秋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7196元,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十六位。

智联招聘数据显示,昆明地区2017年夏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6592元,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二十三位,排名比较靠后。

智联招聘数据显示,昆明地区2017年春季求职期的平均招聘薪酬为6862元,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18位,排名居中。

看来,冬季是平均工资最高的一季。

冬季是一年的末尾,也是人才市场上较为平静的一个季度。在昆明地区市场上,不少白领也在为来年跳槽或是换工作做准备。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