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执行力之我见
执行力之我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周末,公司在粤海商务酒店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营销总结会。一改往日公司领导发言,员工听讲的形式,以自我剖析为主,找出自己的问题,解决问题,为以后的工作提升执行力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解读“执行力”

  “执行力”,从字面来解读,不难理解。

  “执”,就是做事的标准和事情的内容;

  “行”,就是为做事情而进行的快速而高效的行动;

  “力”,就是做事的力度和完成情况;

  由上不难发现,执行力是建立在以一种正确事情为前提下的一种积极、有序、快速、高效的行为。

  2、从认识自我开始

  而从专家的讲座不难看出,之所以我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没有很好的执行力,是由于我们自身出了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行为准则,都有自身潜在的以自我为核心的问题。正是这些问题的存在,才使得我们在对待一个问题上,一切都会从自我的认识和感知入手考虑问题的对与错、做与不做。

  而这种存在于我们内心深处的劣根性,我们自己很难认识到,当然也就无法很好的予以解决和提升。培训会通过设置别人对自己问题的指出,和个人的深刻再认识,来使得个人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哪里,引起重视,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有针对性的改进,有助于提升整个公司员工的素质和能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3、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正是由于对自我意识形态的深度剖析,才使得我们认识到,在对待工作和生活中,对待任何事情的第一反应是接受、用心去做。在做的过程中不断思考,思考做事的方法和改进意见,如何可以更加有效的将自己的事情做好。这就是执行力所要达到的最高境界,不仅要好好的做,还要用最正确的方法和最高效的行动将事情做好!

  而且,要注意的是!不要忽视身边的任何一下小事情。只要我们坚持从小事上面来高效、快速、正确的做好,才会让我们养成高效的执行力的一个基础。

  一天的培训很短,可是大家的收获都很大。因为我们确实需要正确的认识自我,积极主动的改变自我,适应整个环境的变化,才能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还有疑问吗?无条件执行吧,放下自我,才是真!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