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新任主管开展工作要留神
新任主管开展工作要留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新主管到一个新的部门,肯定会遇到一些情绪或者工作上的抵触,因为互相之间并不了解。但是一个新主管到了工作岗位上,不进行一些改变,很难服从,如果马上进行改变,就更难服众。

    一、新官上任的“三把火”可以过一段时间再烧,给自己三两个月的时间,仔细观察现在部门人员的各种情况,他们每天都在做什么?特点是什么,前期的一些想法可以不用命令的口气下,以建议的方式了解可不可以执行,在这期间多少可以了解到谁的配合度较高,接下来的工作怎么展开。

    二、三两个月的时间足够了解本部门的大部分工作,越是困难的越是要细节了解,等到该烧“三把火”的时候,万一产生应激,不至于造成工作瘫痪。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