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领导力提升的5种习惯行为
领导力提升的5种习惯行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答卷人:大同华林集团董事长李光忠

    A、胆识魄力:在你的商业实践中,最艰难的决定是什么?在做出这些决定之时如何使实际行动与共同理念一致,为他人作出表率?

    1996年,华林投资1.2亿元,兴建了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华林商厦。商厦完工后,并没有出现预先设想的火爆抢租场面,客流稀少、门可罗雀。当时,华林商厦每天亏损数万元,我就咬紧牙关,继续追加投资提高配套设施及服务水平,立下誓言,2年内华林不盈利,我就从大厦顶上跳下去。

    上下同心、三军用命,正因为我们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华林商厦没有垮掉。目前华林是大同商业的龙头企业。

    B、共启愿景:你如何为下属描绘令人信服的未来愿景?

    我习惯于将愿景切分成多个阶段,明确每个阶段实现的具体时间。然后遵照承诺付诸行动去兑现,这就是我对愿景的描述。

    C、挑战现状:你是否经常呼吁部众一起分享美好未来的憧憬?在你看来,如何通过探索创新的方式猎寻变革、成长与发展?

    通常是,定好战略大家一起精心商讨,这也是大家分享美好未来的过程,然后鼓动部众全力以赴去做。对于我们来说,商厦的整合重组就蕴含了变革、成长和发展。

    D、使众人行:如何通过分享权力和自主权增强经理人的实力?

    企业要做大,必须放权给经理人,多个经理人的智慧和经营努力集合在一起产生更大的效能。在我看来,所谓“使众人行”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众人实现自身价值。

    E、激励人心:你是否支持他人独立作出决定?如何通过创造一种集体主义精神实现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

    看情况,具体的日常运营需要其他人的独立决定来处理。创造一种机制,使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高度关联和一致,集体主义精神就能实现。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