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小百姓变成富翁的10条铁律
小百姓变成富翁的10条铁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赚钱的方法多种多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的。当然,做生意也要掌握一些规则:

  1.做生意从小做起,不要因小而不为。

  2.从先挣几元钱开始,目标先定得低一点,增加成功的胜算。

  3.不断提升你的服务和技术,不断扩展你的生意渠道,不断增加你的潜在客户。

  4.要善于发散思维。

  5.要有坚定的信念,一件事只要有三个人认同,就值得去做,等十个人都认同时,就已经没有跟风的必要了。

  6.用人不疑,该放权时就放权。

  7.将成本控制到每一分钱,将盈利增加到极限。

  8.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

  9.创业要有好创意,要善于发现别人不注意的商机。

  10.准备到有一半的把握时,就要开始去做了,十全十美的准备是不可能的。

  当然,有些时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掌握,要做到以万变应不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