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企业管理者的圣经之四:人际
企业管理者的圣经之四:人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31、 建立自己的人际关系表:从你第一天工作开始,就应买一个地址本或在电脑上建立地址表,在上面记下所有你遇到的人和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在整个事业过程中都利用好这个地址本。

  32、 幽默是机智的表现,懂得保持适度的幽默感用以放松和减压,你将会工作得更加出色,而且你的整个工作队伍也将会在更有动力和更佳状态下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33、 永远不要在外人或同事面前批评自己公司,如果有人诋毁公司,你应挺身而出反驳他。相反,你可以在老总面前提出对公司恰当的批评,但一定要同时把具体的解决方法提供给他们。

  34、 为了更好地经营你的事业,放假也是手段之一:到高级经理们度假的地方去!这样可以有更大机会遇到日后能够为你提供帮助的人,同时也能让你开阔视野,放眼世界。

  35、 领导者应率先身体力行,努力倡导企业的平等文化。比如约玛?奥利拉每次到中国访问,从来不要前呼后拥,这远远胜过说教,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平等文化。

  36、 品牌不仅仅是商标、广告而已,对顾客来讲,它体现了产品所拥有的价值,是与产品、服务和企业本身相关的一种持久、可信的价值承诺,并标志着承诺的来源。正如商标的功能在于能够被消费者发现并识别出来一样,品牌的价值承诺也必须明确地体现在公司的商业行为中,并且最终体现在它们的产品和服务中。

  37、 组织不能依赖于天才,因为天才稀少如凤毛麟角。考察一个组织是否优秀,要看其能否使其成员的长处都发挥出来,并利用每个人的长处来帮助其他人取得进步,使组织目标得以实现。

  38、 如何鼓励员工畅所欲言?以下是一些有益的建议:1、仔细倾听;2、创造能让他轻松的交流环境;3、给他多一些对谈话作反应的时间;4、交谈时给与适当鼓励;5、告诉他团队需要他做出贡献。

  39、 树立远景:这是迈向自我塑造的第一步,要有一个你每天早晨醒来为之奋斗的目标,它应是你人生的目标。远景必须即刻着手建立,而不要往后拖,不能一刻没有远景。

  40、 调高目标:如果你的主要目标不能激发你的想象力,目标的实现就会遥遥无期。因此,真正能激励你奋发向上的是,确立一个既宏伟又具体的远大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