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总有一条适合你:经典语录200条(7)
总有一条适合你:经典语录200条(7)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121. 让我讲创业的故事,就像祥林嫂讲阿毛的故事一样,讲多了也没什么意义。

  ——《福布斯》和《欧洲货币》双料中国内地首富丁磊

  122. 八分人才,九分使用,十分待遇。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

  123. 阿里巴巴今天还能生存有三个原因:第一,我不懂技术。公司里开发的软件,我会是第一个试用者,如果我不会用,那普通的商人也不会。第二,我们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所以过日子必须小气。第三,我们没有商业计划,这个行业的变化太快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124. 从投资收益的角度上看问题,工作干得越多,公司效益越差。公司的政策不应该是按劳取酬,而是按劳动的结果取酬。

  ——东软董事长刘积仁博士

  125. 耐克鞋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可以生产,但人们不会说是“中国的耐克”或“马来西亚的耐克”,人们认为耐克是美国的产品。

  ——SAP大中国区副总裁芮祥麟

  126. 想了解微软之所以成为微软的秘密,除了投身于其中,别无他法。否则,即使住在比尔·盖茨隔壁也不行。

  ——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唐骏

  127. 我想得太多,所以什么都不屑于做!

  ——[法]维利耶·德·利尔-阿达姆

  128. 没人愿意为之牺牲的事业是没有前途的。

  ——[法]维伊奥

  129. 想做一番大事业就得像自己永远不会死去那样活着。

  130. 懂得忍受一切就可能无所不为。

  131. 人们为避免给予太少,因此许诺很多。

  132. 懒汉总想着要做某些事情。

  133. 人们都有为他人服务的愿望,直到他们真的具备这种能力为止。

  134. 和平使人民更加幸福,但也使人变得虚弱。

  135. 倘若人们不懂得享受财富,那就不算真的拥有财富。

  ——以上[法]沃夫纳格

  136. 计划是想象力对心灵的许诺。

  ——[法]J.-L.沃多瓦埃

  137. 人们不该为承认错误而羞耻,因为这表明今天比昨天有长进。

  138. 如果所有人都把第二把交椅授予一个人的话,那么这个人也就可以坐第一把交椅了。

  ——[爱尔兰]斯威夫特

  139. 相信,但要验证。

  ——罗纳德·里根

  140. 一旦某些东西已成形,并成为自然,那么它就不再有价值了。

  ——“创新思维之父”爱德华·德·博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