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总有一条适合你:经典语录200条(10)
总有一条适合你:经典语录200条(1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181. 重组调整在企业发展中是不可避免的,能让企业改变得更好。很明显,任何事业的发展都要不停地变,寻找一个最好的模式一直往前走。大家也不要再看过去了,过去的已经不可能改变了。

  ——明基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焜耀

  182. 海信的多元化不是一个简单的社会和企业的多元化,我们倡导专业相关性很强的多元化。专业相关性很强就是不去做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儿……

  ——海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厚健

  183. 如果你有能力把一件事情做好,或者在一个行业里干好,确实没有任何必要去思考别的东西。

  ——远大集团公司董事长张跃

  184. 我一直信奉以下做事的三原则:有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有度量接受不可改变的事情,有智慧分辨两者的不同。

  ——Google中国区总裁、原微软全球副总裁李开复

  185. 品格也许只在重大时刻才表现出来,但绝对是在无关紧要时形成的。

  ——佚名

  186. 如果一个人在别人眼里从不显得过分聪明,那他就一定是够聪明的。

  ——佚名

  187. 如果两个人的意见永远一致,那就是说,有一个是多余的。

  ——佚名

  188. 解释永远多余。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佚名

  189. 文化好像镇定剂。一个人知识越少,就越容易“激动”。

  ——佚名

  190. 没钱的时候钱最重要,有钱了以后人最重要。

  ——佚名

  191.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明有所不见,聪有所不闻,举大听而赦小过,勿求备於一人之义也。

  ——《汉书》

  192. 能自制的人就是最强有力的人。

  ——[古罗马]塞尼卡(Seneca)

  193. 耐力和持久胜过激烈和狂热。

  ——[法] 让·德·拉封丹

  194. 丧失财富的人损失很大,可是丧失勇气的人,便什么都完了!

  ——[西班牙] 米格尔·德·塞万提斯

  195. 不要竭尽全力去与你的同僚竞争。你应该在乎的是,你要强过现在的自己。

  ——[美]威廉·福克纳

  196. 评价一个人要看他从顶峰跌到低谷的状态,而不是他处于顶峰时的状态。

  ――[美]乔治·史密斯·巴顿

  197. 外界有一些传言说,惠普可能把它的个人电脑业务加以剥离或者售出。实际上,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为个人消费者提供产品、提供服务,可以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对于市场的了解和认识,从而让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商务市场。

  198. 那些对工作有激情、喜欢的人,他们的生产力比没有激情的人高得多。

  199. 如果……你的业绩超过市场的平均水平,在整个行业里,你的效率做到最高,你的业务流程和整个过程是最好的,你的客户满意度最高,你的股东对你的财务也是最满意的……我想,你就是最伟大的公司。

  200. 我们要选择什么样的人?……不管做什么工作,看他是否有工作的热情和激情,是否有很强的领导力,而且有做事情的执行力,而且要以非常快的速度和其他人进行协作,把事情做成。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美]惠普全球CEO马克·赫德(Mark Hurd)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