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成功法则之--业精于勤
成功法则之--业精于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特里鹿:所有有价值的成就都要依靠勤奋工作才能取得。

  班比鹿:勤奋可以带来好运气。

  特里鹿:要想比别获得更多的成就,你就得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辛劳。

  每一个白手起家的人都值得人们敬佩,但或许有人会以为他们不过是靠太好的运气罢了,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呢?

  也许会有"运气",但这种"运气"谁都碰得到,只是看谁抓得住罢了,显然这些白手起家的大富翁们总是能比常更能抓住这种"运气".美国的托马斯。斯坦利博士曾做过一个详尽的调查,他把调查得来的结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结果发现几乎所有的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的成功都主要是来自勤奋,而不是别的任何因素。

  但是有人要说了:我们要想维持生计,每周得干上至少40个小时呢,白费了一番力气,却只能得到维持基本生活的收入,哪还有精力干更多的活呢?所以,你认为自己没法在这件事上有所进展,更不敢奢望自己能够取得什么成功。事实是这样的吗?

  或许在工作了40个小时之后,有人会觉得身体有些疲惫,干点体力活有些够呛,可是,如果我们在40小时之外投入的时间是用来学习或用在工作上呢?比如增加你的知识和技能,要知道在现在的社会,知识和技术的更新异常地迅速,而你增加的知识和技能则正好可以作为对未来的投资。

  一个预测你未来状况的简单办法就是:检查一下你40个小时之外的工作量,这足以预测你三五年之后的成就。

  与普通雇员不同的是,很多企业主和经理人都把工作也当作一种休闲,他们平均每周的工作时间在58小时左右,这仅是就一般情况而言,而在那些成功人士成功的关键阶段,他们每周要工作70-80小时呢。

  为了赢得财富,你得比他人更勤奋。因为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有一个长期的明确的方向,而且是以勤奋为前提的。

  在追求财富的时候,你得不停地问自己: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应当如何去做?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为了致富,你仅仅是更勤奋地工作或是延长工作时间仍是不够的,你还必须为实现那些有意义的重要目标而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和活动。

  为了赢得财富,你得比他人更勤奋。因为更多勤奋可以带来更多运气。

  "运气"是什么?

  不要以"运气"是天下掉馅饼那样的稀罕事情,也不要以为"运气"就是运气,"运气"不是偶然发生的事件,它是一种机遇或机会,只有勤奋的有心人才能成功地抓住它。当你勤奋工作的时候,运气似乎无处不在,因为你勤奋工作的能力就可以为你打开机会的大门,并给你带来完全超乎想象的各种各样的帮助。

  真实的情况是:在你勤奋工作的时候,在你的周围就会制造出一个积极的能量圈,它会吸引和你一样积极的人和更好的机遇进入你的生活,为你带来更多、更好的资源。

  为了赢得财富,你得比他人更勤奋。因为唯有如此,你才能得到比常人更多的成就。

  这只是对事实的一种重复,谁会不懂得这个道理呢?

  任何人都知道,在一般情况下,你对生活投入得越多,那么生活对你的回报也就越多,这是自然的、从不更易的法则。没有人能种下芝麻,收获西瓜,你也一样。当你种下更多的东西的时候,你收获的当然更多。

  ★勤奋法则的使用方式:

  赢得财富是每一个人正常的需要,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也,索取财富之道当然是从正道而行,而不是斜门歪道。当然,索取财富的唯一途径就是比别人更勤奋地工作,为别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那么,究竟该如何具体地做呢?

  第一,你要从现在开始,下定决心,比别人更长久、更勤奋地工作。为自己的生活精心地制定一个计划,安排好时间,更早地开始工作,工作得更勤奋一些,当然还要晚些收工。比如,上班时比别早一个小时,下班时晚走一小时,中午休息时再继续工作一小时,那么你一天就可以多出三小时来进行高效的工作了。

  这时,你不要忽视了专注在这里的重要性,因为完整而专注的工作一小时,几乎可以等于白天时被常常打断的两三个小时的工作量。如此一来,你的工作成果会翻倍,你的工作也会相应地增值,而且这样的一个时间安排足以让你错过交通的高峰期。

  第二,从现在开始,你要安排好你每天和每周的日程计划,让你每周的工作时间可以增加到45小时或50小时,还可以是60小时。当你真真切切在做这些的时候,你一定会对你的变化和能力感到吃惊,因为你发现,从生活中挤出时间并不困难,同时你默默无闻的工作会引起那些对你事业有帮助的人注意。

  在你这个计划开始,你严格地按照你的日程安排行事的时候,你要注意的是:要全心全意集中精力做事!不要与同事闲谈,那纯粹是谋杀时间!不要长时间地打私人电话,不要长时间地品尝咖啡!工作时少休息或延长午休时间。

  在工作的时候,要全力以赴地工作。必须利用好每一分钟。

  在你早到的时候,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

  譬如与别人进行躭误时间的对话,只做有高价值的工作。

  不要在你的工作时间里进行社交活动。

  尤其要注意的是,不管你在做什么,总会有人在旁边注视着你。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