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连载二十二:湿润
连载二十二:湿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这一部分内容还没有读完的时候,咕咕的眼睛就变得湿润了。他瞥了一眼大家,有的眼睛已变得通红,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落下泪来。

  咕咕知道,他们肯定也想起了从前生活的苦难和在苦难中始终张扬的弥足珍贵的亲情。

  咕咕又想到了自己的父亲、母亲。

  他又想起了自己的失踪了的女朋友。

  在最初创办煤矿的最困难的阶段,是她帮助自己四处筹措资金,又与自己同吃同住同劳动,夜以继日。但该享受成功的果实的时候,她却在到井下给自己送饭的时候,碰到煤矿的一次塌陷事故而失踪了——咕咕知道,她肯定遇到了危险,只是自己不愿承认不愿去面对。咕咕为此一直非常内疚,因为他没有承担起保护她的责任。这也是咕咕至今未娶的原因。

  对于“同志之亲”的说法,咕咕非常叹服。他觉得的确如此,他和几个创业伙伴之间的关系,确实可以说到了“亲”的程度,他甚至已经把一部分股份也分给了几个“战友”。但对于其他员工,以及员工与员工之间,他觉得还远远没有达到“亲”的境界。

  咕咕下定决心:“下一步必须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使我们的公司里充满同志之亲!”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