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职场 >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广东东莞白领减压有法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广东东莞白领减压有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2 点击:

昨天上午,三千多名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的都市白领齐聚东莞观音山,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白领减压节”。

活动现场飘起了一场“鹅毛大雪”,上百名都市白领用枕头作为“武器”向对方“开战,在漫天羽毛中尽情狂欢!

如果您没吃早餐,激烈的“枕头大战”后,一定饿坏了吧?那就对了,接下来的这场大胃王比赛来得正是时候。不过,眼前这个可不是普通的面包。

都是芥末,灰常刺激,你敢吃吗?

如果觉得还不够过瘾的话,最后还有一众帅哥美女用水枪打水仗。不过,“大杀四方”的却是一位从广州过来的大妈,瞧她这精准的“枪法”,瞬间便将“敌人”打退!

(更多新闻详情请点击以下视频)

TAGS:职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