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女孩把身上现金给老人 自己只留车费
长沙一女孩把身上现金给老人 自己只留车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1

近日,在长沙街头有这样暖心的一幕

雨天,路口,女孩下车帮忙

腿脚不便的拾荒老人过马路

还送给他460元现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位腿有残疾的拾荒老人冒雨坐在独轮小木板上

靠一只脚蹬地过马路

路过女孩孙芃芃看到后

立即帮着老人推过马路

走到能遮雨的地方

并给了老人460元现金

自己只留20元车费


图片


“我本来是准备打车去地铁的,其实我已经上车了,结果看到一位拾荒老人,因为国金(街)那里的人流量跟车流量都非常多,如果不去推他的话,第一可能被雨淋湿,第二那些车子的视线(盲区),我觉得我一定要把他推过马路才行……”

图片


     孙芃芃说,我也有爷爷奶奶,所以想帮助他们。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