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世界上真的有“野人”存在吗?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除了生活于人类社会的人之外,据传,还有“野人”存在。那么,什么又是野人?世界上真有所谓的野人吗?西班牙人于19世纪80年代在丛林中发现了两个皮肤呈绿色,面庞像黑人,眼睛像欧洲人的孩子,他们的语言十分古怪,以吃刚从田野里摘的青豆为食,而且被收留后不久就都死去。20世纪50年代,美国弗吉尼亚地区一个小村庄也发现了一个野人。当地的一群孩子发现从村后面的树林里走出来一个像鲜红的大球似的怪物。这个怪物身体与人体相似,只是身高约 4米。它身上穿的衣服用橡胶材料做成,头上戴着防护帽子,面色发红而两眼呈橘黄色,身上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前行时,这个怪物是在地面上移动,与人的走动不同。后来又有人发现一个像人一样、穿着像风帽一样的护身衣的怪物,这个怪物的身高也不下4米。也有人常在中国湖北省的神农架地区发现“野人”的足迹和粪便。对这些类似人类的生物究竟是何物及其来自哪里,尚没有人能作出回答,只能根据一点迹象作出各种各样的假设。一种观点认为“野人”是残留下来的古代人类。但这种观点不可靠,因为在现今发达的时代不可能还存在未被发现的古人类,若是真存在,也不能只是一个两个,而且无法解释“绿色孩子”是一种特殊的大猩猩,更不用说解释4米多高及会戴防护帽的现象。认为“野人”是外星人的说法也令人难以相信。因为已发现的“野人”的智力都不很发达,至少没有给人智力发达的印象。而能来到我们地球的外星人的智力应当相当发达。这种观点也不能解释他们在深山老林里躲躲闪闪,像地球上没有智慧的动物一样在野外活动的原因。而且,从某一星球来的外星人的外貌应该是相似的,这也与现在人们见到的“野人”彼此之间的形象不大一致矛盾。又有人提出“野人”如同地球人发送到月球上去的动物试验品一样,是外星人发送到地球上来的实验品。地球人向外星发射试验品及这些试验品常用狗或猴子证明这种观点具有一定合理性。“野人”是由于人为因素而出现在地球上,还是由于外星人作用而出现在地球上,这仍是一个秘密,这个秘密的揭开,有待后人的探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