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百慕大海底的“魔鬼”是谁?

  最近几十年来,多宗空难、海难在百慕大发生。明明是晴朗的天空、平静的海面,但是行至此地的飞机和船舰以及其上的乘员却在此神秘失踪,赶到此地的救难者也没有发现任何遇难飞机、船舰的残骸碎片,甚至看不见一个遇难者的尸体。为了揭开这“百慕大之谜”的谜底,世界上许多专家学者从不同科学研究领域探索这一奇异现象。最早提出海底水文地壳运动说的是苏联科学家。他们说,由于百慕大具有极为复杂的海底地貌,所以百慕大海域的洋流纵横交叉、变幻莫测,在这里形成了多个巨大的旋涡流。后来,美国科学家又对这种说法进行了进一步的证实。他们认为,百慕大海域不仅有巨大的旋涡,而且在阳光照耀下这些涡流产生的温度极高,这就会造成飞机爆炸、舰船沉没。第二种主要观点就是次声波地磁引力说。在20世纪30年代苏联地球物理学家舒列金提出海浪可以产生次声波。他们认为,在发生地震、火山喷发、风暴等自然灾害的同时,次声波也随之产生,虽然人耳听不见这种次声波,但是,它的破坏力却十分巨大。当人处在振荡频率约为6赫的环境中时,便会感觉极度疲劳,随后出现焦躁不安和本能的恐惧,而当人处在频率为7赫的环境中时,人的神经系统和心脏陷入瘫痪。百慕大这个区域次声波最为活跃,致人于死地的次声波就是导致种种惨剧发生的“魔鬼”,它是罪魁祸首。70年代中期,美国科学家提出了“虚幻之谜”说,拉里·库什不仅是位科学家,还是一位出色的飞行员,他利用大量可靠的原始资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最后的研究结果令世人震惊。他认为,百慕大三角之谜根本不存在。他说发生在百慕大三角的这些奇异现象,早在16世纪哥伦布探险时期就有记载。这些记载说,由于飓风、狂浪、海啸等自然灾害造成了这里的空难或海难,很多研究百慕大的学者也知道这些记载,但没有重视它,甚至有些学者为了猎奇,有意或无意地把这些情节删去,更有些人还把本不是发生在百慕大的空难、海难事故传作在此地发生,以图一鸣惊人。最后,他呼吁:“再也没有任何相信有超出科学可知性范围的事会比相信百慕大之谜更为糟糕了。百慕大明显是伪科学、超科学、科学幻想和宣传上胡作非为的最典型的例证。”到底百慕大海底的“魔鬼”是谁?是不是人为的虚构呢?看来人们之间的争论还会继续下去。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