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会讲人话的猩猩

  在巴西,科学家们进行一项奇特的实验。一位纽约股票经纪人在里约热内卢旅游时,在一次交通事故中意外丧生。他的家属愿意捐出他的大脑组织,科学家们就将这位经纪人的大脑组织移植到一头黑猩猩查查的脑壳内。查查经过这次手术后,奇迹出现了,竟然会讲人话。说:“让我刮胡子。给我一串香蕉。”它不再搔腋窝,也没有在身上捉跳蚤,却喜欢口叼烟斗,聆听莫扎特、巴赫的音乐作品。主持这次实验的帕凯医生说:“我们感到极大震惊,从未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捐献大脑组织的人是华尔街出色的经济分析员,他的智慧显然已移植给这头黑猩猩。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发展。这次手术获得巨大成功后,我敢说,在数年内我们可以在人类之间进行脑部移植手术。”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