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狮子与人同笼

  南非一位名叫米克·乌士达里的男子,为了替动物园筹款.冒险在狮子笼里与7头狮子共同生活了64天.进笼子的第一天晚上,他就险些丧命,一只雄狮子走到他身边嗅了一会儿,跟着就咬毡子,他只好趁机滚到另一角落里缩作一团,整夜不能入睡.在狮子笼子里,米克没有携带什么致命武器,只有一条短棍,他作好了随时被狮子吃掉的准备。他每天只离开狮子笼半小时,以便修剪胡子和洗澡,吃饭也是在笼中进食.在笼中呆了40天后,米克突然觉得十分害怕,很想走出狮子笼,但由于已决定了要完成这次冒险.于是他尽力克服恐惧,继续了以后的20多天。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