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对不明智能现象的探索

  也许智能问题是世界上最深奥的问题了。科学界至今未能明白一般智能的存在方式,因此对于智能的特异效应,也就愈发迷惘了。所谓不明智能现象的含义有二:其一智能的性质不明—显示出能量效应;其二。智能的作用不明—超过了人们可以理解的程度。概括而言,不明智能现象即指以特异潜能形式反映出来的智能效应。特异潜能是相对常规潜能而言的。后者如人在危急时力量会突然增强之类,前者在表现上超越常规,可分出特异生理潜能和特异心理潜能:两者都联系着智能上的原因。探索不明智能现象。不妨从已有的事实出发进行必要的推论:1.智能是未知的能量可以未知波的方式向外传递智能作为能量的基本表现是可以做功,在不接触物体的情况下造成物体的活动,这就意味着智能可以转化为动能。这种动能既具有机械力的特征,又具有智能力的特征。前者如弯断金属丝等,后者如旋拧螺丝等。作为机械力和智能力的合成特征。如“焊接‘金属等。不能不承认,智能产生的动能是无法同已知的任何自然力相比拟的。智能作为能量可以传递到人脑之外。首有过心理感应经历的人,都描述说”感应’时心中有震荡感或共振感,也有的能感到“潮水般”的能量向自己涌来。这些都反映出智能形成的能量以波的方式传递的特征。而这种波的穿透性极强,因而有别于已知的任何波,故可称“未知波‘。这种”钾能未知波,的传递效应之一即是思维传感。思维传感能力并非为特异潜能者所独有,一般人在亲属有难等情形下也能偶然激发思维传感能力,但以图像型的传感为多。2.大脑具有潜在的接收深层信息的功能无论是透视还是遥感,微视、传感等等,都分明联系着大脑的潜在功能。微视显示出大脑对干徽观存在的放大功能,实际上是经过了对外来信息的特殊处理。而透视、遥感、传感等在形成原理方面,也当是出干大脑的潜在处理机制。正常的人脑只能接收常规信息,并予以常规处理。而超常的人脑则能接收非常规信息,井予以特殊处理。作为非常规信息。存在干深层时空结构中,因此属于深层信息。在某种意义上,人脑相当干一座“生物无线电。发射台与接收台。3.智能可以在瞬间借助于时空改变物体质能状态作为固体不留痕迹地穿透固体。如药片穿透瓶壁、糖块穿透信封,这是现代物理学上的神话,却又是特异潜能现象中的事实。对此已有多种解释。其中一种观点认为这时由于物体在瞬间可分解成微粒,在穿过分子或原子空隙后即可瞬间聚合成形。但从根本上说来,任何物体可能都有实体(或质体)与虚体(或能体》之别。在智能控制下,显态的实体可瞬间转化为隐态的虚体,从而完成穿透或通形的特异过程。联系到空间书写、”焊接“金属等,可能都与这种物体的虚实变化《实则质能转化)相关联。当然,类似的观点是为目前的物理学理论所无法容纳的。4.时空的性质比已知的要深奥得多尽管有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但人们还是习惯于理解常规运动状态中的时空。事实已揭示出时空与物体具有极其密切的”同化’关系,时空亦具有不同层次的场结构。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