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羊皮纸上的诡秘宝库

   在1730年7月7日下午5时,在法国某地断头台, 一个人正拼命推开行刑人员套向他脖子的绞索,向蜂拥围观的人群扔出一卷羊皮纸,并大声吼道:“我的财宝属于能读懂它的人!”这个人就是18世纪上半叶的法国大海盗、世界珍宝谜案史上的著名人物——拉比斯。拉比斯劫来的财宝,被他藏匿于从塞舌尔群岛到马达加斯加的中途。拉比斯被行刑时留下的那卷羊皮纸,上面是一封密码信,画有17排古怪稀奇的图样,每个图样代表一个密码,谁能把它破译出来,谁就能得到那笔巨大的财富。从1730年绞死拉比斯到现在,已过去260年,探寻拉比斯密码和藏宝的活动始终不断。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