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双头连体鹦鹉

  巴黎一位妇女玛利亚在鸟市以300美元购入一只双头连体的彩色鹦鹉,在家里训练它讲话。出于好奇,她向鹅鹉的一个头教英语,向另一个头教西班牙语,并分别给两个头取了名字,讲英语的那个头叫“比比”,讲西班牙语的那个头叫“巴高”。后来,由于玛利亚的孩子经常用两种不同的语言跟鹅鹉交谈。使它接触了更多的语言词汇,逐渐可以与大人交谈。有时还会自己出主意,用英语或西班牙语大叫:“洗澡”,表示天气太热,它要沐浴。此外,它肚子饿了会叫:“拿食物来2”讲的虽然是两种不同的语言,但心意是相通的。这只双头连体鹅鹉,还拥有双重的性格,玛利亚把食物放在两个头的中间,它的两只爪子会互相扑击、争夺,好像要打架。遇到这种情况,女主人只好制止它的“手足相残”。天黑以后,还得用一块很厚的绒布遮住鸟笼,使它看不见灯光,好顺利入睡,健康成长。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