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人脑电波之谜

   人们一直把“心脏停止跳动”,作为人死亡的标志。许多的讣告、回忆录、传记,都这样叙述:“××年×月×日×时×分,他(她)的心脏停止了跳动。然而,医学史上却有过心跳停止几十分钟以后又起”死“回生的例子。那么,这人到底是”死“过没有呢?据说,日本一家跨国公司的科学家们对死者进行脑电波测试,发现10名”死人“中,有两名可以测出脑电波。这两位病人都是”死“后第三天脑电波才消失。根据思维、语言和脑电波波形的相关联系,科学家对”死“者的语言,通过波形进行破译,发现他(她)们说了一些”话“。其中那个弗迪,”说“了20遍”没有痛苦“的话,脑电波才最后消失。如果这些实验是真实可靠的,那么,脑电波对研究人死亡时的生理、心理变化起重要作用;同时,也给医学界提出一个问题:是否应该以脑电波消失作为人死亡的标志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