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青海的神秘石盘

  1938年,考古学家纪薄泰等人到青海省南部的巴颜喀喇山地区考察时,在一个不太显眼的山洞里挖出了716块花岗岩碟状的石盘。石盘形似唱片,上刻有许多人们无法解读的文字符号,中间稍凹无孔,厚约2厘米,从中心向四周辐射出水纹状线条。石盘含有大量的钴金属和其他的金属元素,而且石盘的振荡频率特别高,这说明它长期用于高电压之中,仿佛石盘曾带电,或者是某种电路的组成部分。前苏联的科学家V·柴泽夫认为这是1.2万年前的物品。1962年,我国的学者徐鸿儒教授根据当地的古老传说,经过长时间的研究,破译了石盘上的文字,译文大意是:“特罗巴人来自云端,他们乘坐的是古老的飞船。”据当地人介绍,很久以前,人们得知特罗巴人到来时,都躲在山洞里不敢出来,直到东方升起太阳。这种事情发生了十几次。当地人还说,特罗巴人体形较小,脑袋特别大,身高1.30米左右。后来,考古学家在这一地区又进行了大量的挖掘,出土了几具身材较矮的人体骨骼化石,这与传说中的特罗巴人的形象很是相近,从而证明了特罗巴人的存在。人们不禁要问,飞船的主人是特罗巴人吗?如果不是,那么,1.2万年前的飞船该怎么解释?如果是,那么,能制造飞船的除了外星人还有谁?看来,只有把特罗巴人看做是外星人,于理才可以讲通。地球上的谜案太多了,什么———20亿年前的金属球;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4万年前的弹孔;5000年前的人造心脏;4200年前的彩电;3000年前的微刻;2000年前的化学电池;1800年前的飞行器…这么多超时代的科学技术,难道是我们的祖先那个年代所能掌握的吗?这根本不可能!可是,要解释这些现象,该从何入手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