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钉入活人脑袋22年的大铁钉

   1964年的一天,15岁的大连市郊少年翁文良在村子里玩。无意中,他发现同村一名光棍和一位有夫之妇在市郊的一个院子里通奸。从来没遇见过这种事的翁文良急忙想退出院子,但已来不及了。那光棍担心他把事情张扬出去,便赶紧追了上来。他先逮住小文良,然后用绳子将他勒住,直到昏死过去后,才捡起 一块石头,将一颗铁钉狠狠砸入翁文良的脑袋里。翁文良当时只觉得眼前一黑,便“死”了过去。那位光棍杀了人,心里十分害怕,最后便畏罪自杀了。翁文良躺在地上,整整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清早,他渐渐苏醒过来,觉得颅骨隐隐作痛,便急忙跑到了医院。大夫们认真地给他作了检查,发现他的脑袋上只有一个黄豆粒大小的伤口,便作一般性头皮碰伤,简单给他消了炎,贴上一小块胶布,就让他出了医院。不久,翁文良的伤口就慢慢地愈合了,一点也没有异样感觉。22年后,已经38岁的翁文良早已忘了这件事。但是,由于三天两头夜里常常抽搐,这才不得不到二一四医院检查就医。医生们详细地为他做了全身性检查。通过现代化的检测仪器,他们发现翁文良的颅内有一颗长约8.5厘米的大铁钉,便为他作了手术。一个半小时后,医生们果然从他的颅内拔出了这颗大铁钉。望着手术盘里的大铁钉,翁文良高兴地说:“这下子我觉得头脑轻松多了!”医生们却大惑不解,一颗这么长的大铁钉砸入脑袋里,为什么他竟还能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了20余年?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