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地球有可能被月亮人占据吗

  美国梅利兰州洛克比尔的业余天文学家,约翰·雷奥纳德(54岁)认为:“月亮上有许多土木工程在进行。”他的这个看法是根据月亮表面的相片以及NASA的许多秘密资料而做出的。比如根据1967年观察卫星路那·奥皮特拍摄到的相片,月球的火山口中有车子那样的东西,以及它活动的痕迹也被很清楚地照了下来。雷奥纳德的想法是,月亮人在开掘什么矿产物。根据人类在月亮上面安置的地震测量仪器,捕捉到月球地面震动的声音,那是月球人搞地下作业的声音。NASA对这个情况很清楚,在两年前曾经召集了一大帮科学家在英国开秘密会议,商量对策。因为,月亮人正在等待机会,准备一下子把我们地球人消灭干净,然后占据我们的地球。看来宇宙就要不太平了。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