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怪病之谜

   四川省资中县阳鸣乡一群侏儒和“跋子”(即腐子)村民自述:距今40多年前,当地一批稚儿幼女先后莫名其妙地突然感冒发热,四肢麻木,耽骨和膝关节疼痛。而后,身子便不再长高。身材畸形。走路如企鹅,除天气变化关节有疼痛感处,平时无其他症状。仅明阳寺村一组和大五嘴村六组便有37个年龄在50岁上下、身高1.1米左右的矮人。近年来,这里40岁以上的农民,玻足又开始大量出现,其症状也是髓骨和膝关节疼痛。不同的是他们身高未受到影响。而两腿逐渐内合,痛不可分,也不能屈蹲,行走需借助手杖。常年有疼痛,不少患者每天都服用“消炎片”、“止痛片”度日。像这样的病人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五六十人之多。奇怪的是,以阳鸣乡大黑山的山梁为界,靠右一边的农民,尽管与疫区水土相连,但并无此病;而靠左一边以苦慈沟为中心的两个山村。则是此病的流行区。外地健康人到此地定居的,到了一定年龄也会成跋子;这里的姑娘、小伙到了外地安家。也难逃此怪病缠身。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