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海豚女”之谜

  美国有个年仅3岁的小姑娘米斯季,她和家人一起乘坐的渔船在阿拉斯加湾遇到风暴。爷爷在这次海难中丧生,妈妈坚持到来人把她救起。而米斯季却踏着水下的石头,不呼吸地一直走了13分钟,到了岸边,昏迷过去,后来被人救活。这个事实被认为是奇迹,因为在正常情况下,一般人在水下不呼吸只能呆两分钟。人们知道,海豚、鲸鱼、海豹下水之前,尽量摄入空气,然后可以在水下呆很长时间。现在岛上的人称米斯季是“海豚女”。有人说她具有特异功能;而医生马尔聂米罗则说:“米斯季进入了我们称为海洋动物综合症的那种病态。”如果说是病态,那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