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奇异花卉

  会发光的花:古巴有一种花,这种花一到傍晚就会发光,像千万只萤火虫在飞舞。这种花之所以能发光,是因为花蕊中含有大量的磷。报雨花:新西兰有一种报雨的花。当空气中的湿度升到一定程度,它的花瓣就萎缩包卷起来;而当湿度降到一定程度时,它的花瓣又会慢慢地伸展开来。当地居民出门时总要先看看它,如果花开得很精神,就说明不会下雨;如果花萎靡不振,就预示着要下雨了。喷雾花:广西桂北山区有一种罕见的花卉植物,当地誉为“魔术花”。此花在开放至花谢阶段会有规律地喷射出一个个白色的、直径约3厘米的环形烟雾,喷到20厘米后即消散。而后花朵由红色变成晶体透明的水晶花。这种奇观每年一般可持续相天之久,直到花朵完全凋谢为止。报警花:印度尼西亚有一种能预知火山爆发的花。每当它开花之后,当地便会发生火山爆发。因此,当岛上居民见到这种花开放时,就会搬到安全的地方,以躲过灾祸。会纵火的花:南亚大森林有一种花,花朵里含有极易起火的芳香油脂,当森林中空气干燥灼热时,芳香油脂便会自燃。能坐人的花: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的森林中,有一种直径为1米到1.5米的花,花瓣厚度有1.4厘米左右,每朵花重达5-8公斤,花里能坐一个大胖子。变色花:在墨西哥一个人迹罕到的地方,生长一种能改变颜色的花。这种花在天亮以后能逐渐地从白色变为粉红色,接着变为深红色和紫色;太阳下山后,它又渐渐地恢复为白色。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